影子旧人

幸识,我是旧人。
学分、谦友
刀子精玩家,写全员BE。
在努力变强。

占tag致歉

今天在学校跟朋友安利了《名侦探学院》



发现班里还有不少人看过,不过大多是从明侦入的,最近才开始看。课间的时候玩了个游戏,用一句话证明我们看过《名侦探学院》。



说了很多“名言”



“唐九洲你说谎了。”


“他说是泡菜我真的是。”


“小娘子姓甚名谁,家居何方?”


“你来晚了。”


“甄姨太,你的旗袍我已经为你改好了。”


“上车下车的关系,偶尔坐一坐我的车。”



……



诸如此类的说了很多,我突然想到有一句,也许不被很多人记得,也许会被人批评,但我还是想说一下:



  “你,还记得杭州表演艺术家吗?”



————————————————————


  占tag致歉


  欢迎大家在评论区里留下证明你看过《名侦探学院》的一句话。


  加油潘潘!《咫尺千年明月生》给我火!!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