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旧人

幸识,我是旧人。
学分、谦友
刀子精玩家,写全员BE。
在努力变强。

【名侦探学院全员向】《红尘客栈》

四十五、《成亲》



  郎东哲自然也看出了他的走神,轻咳了一下拉回他的注意,关于师父的事情,这些年以来,他其实一直都有在调查,也有慢慢浮出水面的线索,只不过很快又被人抹掉。这样根本立不了案,再说是一件十几年前的事情,不可能有人会记得,甚至连当年审案的大理寺都可能没有记录在案。



  虽说他从没有要立案报官的打算。



  徐浩自然是看出了他的顾虑,否则他也不会说这么多不属于他任务的话。但他也是深知点到为止这一道理,说到这里已经足够,他站起身向郎东哲告别,出门之后就立刻隐匿黑暗之中。



  这两天,两人在各自房间呆着,明明只隔一道墙,却是谁也没和谁说话。两人都清楚,这不是吵架,也不是赌气,只是双方都需要一些冷静的时间。


  

  那日在公堂之上看见郎东哲如此维护王春彧,很多人不正常的表情正是两人沉默的原因,两人认识也有三年之久,这三年来发生了不少事情。远的如三年前的义诊,近的就在前天。尤其是近期事情额外的多,让两人不得不开始审视他们的关系。



  终于在第三天夜里,郎东哲敲开了王春彧的房门。他总有种强烈的预感,很多话今天不说,这辈子再也说不到了。



  “老中医?这明天就要……你怎么?”王春彧一个晚上被吵醒了两次,心情不是很愉快,但是当他看到眼前人之后,突然愣住。



  

  “春彧……我……”郎东哲脸上带着一点不自然的神色,他坐在床边,目光却很坚定的一瞬不瞬盯着王春彧。若是平时王春彧一定会注意到称呼的变化,只是他现在根本没精力,或者说只舍得小心翼翼的听他说话。



  “这两日你我都没有见面,我知道你是在给我留冷静的时间,我冷静够了,并且我可以保证今晚和你说的所有话都是非常冷静的前提下说出来的,或许会有些荒谬,或许你不能接受,但我想恳请你听我说完,至少给我留点念想。”郎东哲用他从未有过的认真语气说着,目光真挚无比,一瞬不瞬地盯着王春彧。



  王春彧点点头,表示自己会认真的听,郎东哲才开始下文。



  “这两日我想了很多,或许说是回忆,从你我初识那日开始,一直到咱们见的上一面。春彧,我想你和我想到一块去了。”郎东哲说着,突然拉起了王春彧一直垂在床边的手。


 

  “我想应该重新审视你我的关系了。”这句话倒是让王春彧愣住了,郎东哲也没给他思考的时间,紧接着说。



  “这次事情之后,我们成亲吧。”




  红尘客栈。



  “不好了!小齐哥!”邵明明慌慌张张的跑了进来,冒冒失失的动作倒是有点吓到了正在泡茶的齐思钧。他温柔的笑了笑,将手中的事情放下,抬手揉了揉邵明明脑袋让他冷静,然后又问“怎么啦明明,出了什么事?”



  谁知道邵明明说出来的话,却让他脸色一变。



  “门口来了几个自称是周家人的人,说要让齐掌柜交出周小王爷,不然就拆了这家店。九洲那边快拦不住了!”



  齐思钧眉头狠狠一皱。




——————————



  Hello,各位好呀,我又回来啦。



  一口气码完两章,突然发现好像用不了这么多字,可以休息一周了,真棒👍



  提前祝大家六一儿童节快乐呀(✪▽✪)



  冬春下一章就BE了,敬请期待吧!


  那今天就先这样了,我是旧人,大家晚安🌙


  









评论(1)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